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老大不小還學別人生病!

4月21日,今天的天氣無風無雨無太陽,一整個都是鬱悶的天氣,也許剛好今天是星期一,我想別人說的Monday Blue是真的存在著的。

一早醒來,鼻水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儘管沒如此誇張,也應該由黃河缺提辦的盛況。心裡一直有一股不認老的心態,覺得在自己的身體總是很健康和強壯,壓根兒不需要看醫生。

然而,除了這股固執以外,我心裡更還有一個倔強,因為我不愛吃藥,總覺得西藥對身體的抵抗能力一定會有所影響和破壞的。

人說:馬死落地行,當你真的生病時,你真的沒辦法避免很多事情,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看醫生了。

醫生沒有讓我的頭皮硬起來,只說我是有些微的鼻炎。總覺得每次看醫生都像是在兌發票一樣,心裡總是默默地期待著,不要有任何的病況,也許就像是你在看牙醫時一樣,總希望自己的牙齒沒問題那樣。

希望今晚吃了藥過後,明天醒來,鼻子就會變得順暢無比,那麼我以後對西藥的偏見就會減少了。

祝自己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