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大病初愈

是的,標題就是今天的重點,所以沒時間的人,也許看看我這個標題就可以得知一二了,或許也不需要看我這篇內文了。(假裝很瀟灑,其實只會裝而已)

今早,我比手機鬧鐘早起身,舒服的沉溺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為的是等手機的鬧鐘響起的那一刻,帥氣的將鬧鐘滑掉,就像是一個很帥氣的手機廣告那樣,只可惜我不是躺在一張很豪氣的床墊上,也沒有穿起白色襯衫外加西裝外套,更別提一張憂鬱中帶點帥氣的臉了。

是的,我穿著黑色洞洞吊噶外搭不入流的沙灘褲,睡眼惺忪也沒有呈現出多麼瀟灑和憂鬱的眼神,只有充滿眼屎的眼睛。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鼻子不在滔滔江水的流鼻水了,而是恢復成乾淨舒爽的狀態,讓我不禁想起某個紙巾的廣告,那麼的舒爽。

果然,人老了就是得承認,連流鼻水那麼小的病都得靠吃藥才能復原,看來身體的新成代謝和自我防禦與抵抗病菌的機能好像也開始在弱化了。也許是平常不太喜歡吃藥的緣故(神經病!有誰身體健康愛吃藥的?),昨晚吃了一劑藥,今早就已經復原八成了,該說是我的身體因為藥性而快速復原,還是說那一劑藥的成分和功效有點太可怕了,竟然一劑就可以復原成這個樣子,可想而知,藥真正的效果和附加的後遺症,確實不堪設想呢。

不過還是得謝謝那位醫生,藥真的不愧是藥,真的是藥到病除了。

處於28歲這個老大不小的年齡,看來非得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飲食均衡、適量的運動、還有帥帥的人魚線(哪來的人魚線呀?),否則我真的會被阿姨說中,我人越老就會越多病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